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爱海
职业: 高级家政
年龄:不再年轻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因为爱海,所以爱海......

坏的 ,我坦然接受

2008-02-09 23:0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坏的,我坦然接受
   这些日子心情很糟糕。其实也没什么事情,就是无来由的烦恼。到了更年期,不是这不舒服,就是那难受。
   和朋友聊天,朋友那开朗的笑容感染了我。他的诙谐,他的幽默,他的知识广泛,他的豁达,都深深地吸引我。他让我知道,世上比我不幸的人有的是;他让我知道,人不能光为自己活着;他还让我知道,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解决;他更给我输出这个信念:无论好坏,都要面对。不要抱怨!
   想起谁说过的一句话:好的,我欣然接受;坏的,我坦然接受。是呀,人生是美好的,但不是一帆风顺的。不要抱怨,要想办法使自己快乐!
   是的, 每一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!每一天都是别样风情 !每一天都是生命的崭新一页!  最爱每一天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