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爱海
职业: 高级家政
年龄:不再年轻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因为爱海,所以爱海......

佳能J10,谢谢你给我的爱

2015-06-28 06:48 阅读(?)评论(0)
 不知道为啥睡不着觉了,想起我的相机又坏了,就开始回忆相机陪我的日子。 
   拥有第一个彻底属于我的相机就是佳能
G10了,它陪我走过了6个春夏秋冬。虽然厂家早就不生产了,但我还是喜欢用它记录生活的每一个瞬间和快乐。朋友的欢笑,春天的多彩,夏天的清凉,秋天的果实,冬天的白雪。那一张张照片,总是让我回忆当时的情景,心里甜甜的。后来又有了佳能N118,莱卡BZ02,三星GC100。最后老公送我佳能100D。但我还是最喜欢G10。它经历过失而复得,海水洗礼,严寒冬天,依然帮我留下了每一张清晰的照片。它使我从最简单的拍照到有目的选景,一次又一次的进步。
   
 记得第一次用它,是07年和会计杜姐去海南。当时还不太会玩,经常出状况。但也拍了很多照片。在大东海喝饮料的时候忘了拿它,走的时候想起来了,回头找不见了,心里很着急。后来工作人员告诉我,有人捡起放在服务台了。我们去找,服务人员问我什么型号,我都说不出来,只知道是佳能。和服务员说看看里面的照片就知道是我们的。失而复得,心里很开心。也记住了它的型号。

第一次带它走出国门,是和老公去英国看儿子。回来朋友都说我拍得不错。我也慢慢的感兴趣了。以后朋友聚会 出去旅游我都会带着它,帮我记录着生活的瞬间和美好的回忆。

第一次开始闹脾气是去泰国普吉岛玩,当时不知道海水会腐蚀。岛上的景色 游弋的小鱼。我兴奋的光是拍呀拍呀的,结果海水把快门腐蚀了,焦距的钮开始闹别扭。回来清洗了下,接着用。

第一次罢工是再次去英国,那天天气很冷,拍着拍着镜头缩不回去了。不过真的很给面子,最后一天罢的工。回国后花了几百换了个零件,还接着用。

用了快一年,现在镜头又不行了。 看着它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用了那么多年,它就像我的好朋友。朋友早就劝我换相机,几次都没下决心淘汰它。这次真的感觉它累了。想修修,又怕再坏。唉!是时候离开了,还是要它休息休息吧。啰嗦了半天,都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了,只是想说:佳能G10,爱你!!!我会记住你的,你给我的快乐永恒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春节旅游日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