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爱海
职业: 高级家政
年龄:不再年轻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因为爱海,所以爱海......

中国运动员,好样的

标签: 体育   竞走  
2008-08-23 13:1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说来惭愧,我从没现场看过体育比赛,总觉得体育和我不沾边,因为我喜静不好动。朋友送了一张奥运门票,我是抱着参观鸟巢的心态去的。22日比赛项目是男子50公里竞走决赛。中国队有三名运动员参加。刚开始,中国的李建波一直在前四名。那天天气很热,运动员们一直在走,一小时过去了,二小时过去了,他们还在顽强的走,更快 更高 更强的体育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了。中国的李建波一直跟在前面,到了40公里后,由于体力不支,李建波被其他选手超过了,但他还是努力的 顽强的向前走!看着运动员们全身流淌的汗水,仍在不停的坚持,心里很是感动。他们表现了奥运精神,他们是奥运英雄。无论是否夺冠,他们都是好样的。

    经过近四个小时,运动员陆续走进体育场了。全场掌声雷动,欢迎奥运英雄,第一名走到了终场,第二名走到了终场……3小时52分20秒,李建波向体育场走来了!全场轰动了,雷鸣般的掌声送给了中国的英雄!第十四名!司天峰走来了(17名),赵成良走来了(21名),中国运动员好样的!最后一名运动员也向终点走来了,全场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迎来了我们竞走比赛的最后一名英雄!

    无论是哪里人,不管是谁,只要参加奥运会了,在我眼里,都是冠军。因为他们,用自己的汗水,证明了自己能力;因为他们,体现了奥运拼搏的精神。奥运冠军是英雄,他们同样也是英雄!他们的自信 自强;他们的不言输 不放弃;他们的努力,他们的坚持。谁又能说下一届的冠军不是他们呢。

    中国运动员,好样的!你们是真正的英雄!拿了金牌,我为你欢呼,祝贺你取得好成绩;没拿金牌,我同样为你欢呼,祝贺你表现了自己,甚至超越了自己!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